交朋友的方式決定這個關係的深淺跟長短

不過有誰會想交又短又淺的朋友呢?

其實還真多人幹過這種事

例如小時候在公園認識的朋友

基於

你是小朋友而且在公園玩

我也是小朋友而且在公園玩

所以我們可以一起玩

這種充滿童真的友誼也還真是好事(燦笑)

而且非常的適得其所

你只需要對方的這2個小時甚至半小時來滿足你一時的夥伴關係的需求

之後馬上就破裂XDD

 

不過這種小時後的壞習慣很不幸的很多長不大的大男孩(?)還是繼續帶到社會上

例如說

"王董你很會喝酒"

"我也很會喝"

所以我們是一起喝酒的好朋友

這種淺薄又脆弱的友誼在社會上只要有點智力的人都能分辨的出是個累贅

那位什麼常常有人這樣做呢

無錯!

就是為了某一件很短暫的伙伴關係

例如談合約談生意的時候

事情定下來之後兩人就沒有牽扯了

可是定事情的當下如果哪個傻子把我當朋友看他一定會有便宜讓我佔 噗哈哈

 

 

以上這種情形讓我覺得這種糟糕的友誼大概是以這種型式存在是最適合的了

沒想到之前在某個地區有件個案做到了更大的效益

比如說

"喔! 阿中 你嫖妓吼"

啊名門的讀書人都嫖妓了

我們甘苦人也嫖妓捏

我們都是一起嫖妓的好朋友

於是某地的選民都把選票投給嫖妓大王了

這大概是我看過目前最適合利用這種低級的伙伴關係的例子(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